创新创业Innovation & Entrepreneurship

#比赛#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始啦!(#Competition#Chuangqing Youth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has begun!)

发布时间:2021-12-08浏览次数:54

两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再次来袭
三场激情澎湃的战役
一场青春的狂欢
唱响一曲梦想的赞歌

 


       创青春是一个建立在挑战杯基础上,由共青团中央,教育部,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,中国科协,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两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。其中最为著名的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有十年历史,培养了大批优秀青年创业者。

       创青春赛事异彩纷呈,其中涌现无数令人歆羡的创业团队。选手们历经申报,初赛、复赛、校内决赛、上海市赛,全国决赛,逐鹿群雄,最终登上王者之巅。如果你向往创业,如果你想成为星光璀璨的“创业大伽”,如果你想在自己的同济生涯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,何不来赴一次梦想之约?


比赛盛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参赛资格
(一)凡在2016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同济大学在校专科生、本科生、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(均不含在职研究生)可参加全部3项主体赛事。
(二)毕业5年以内(时间截至2016年7月1日)的同济大学专科生、本科生、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可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(需提供毕业证证明)。

 

报名方式
(一)项目报名:参赛者可登录校团委网站 http://youth.tongji.edu.cn于通知公告栏下载申报表,并于2015年11月12日(周四)17时前将电子版参赛申报表、商业计划书发送至邮箱:tjcqc2016@163.com。纸质版的参赛申报表、商业计划书于2015年11月9日之前交至各院系团委进行盖章审核,各院系团委于11月12日(周四)17时前统一交至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3谭武老师处(周一至周五8:00—17:00)。每项作品要求A4纸正反打印,装订成册。
(二)个人报名:参赛者目前没有可以加入的创业计划项目,但愿意加入其他项目团队进行比赛。报名者可登录校团委网站http://youth.tongji.edu.cn于通知公告栏下载 “2016年第二届“创青春”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同济大学选拔赛 个人报名表”,并于2015年11月12日(周四)17时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:tjcqc2016@163.com。

大赛鼓励参赛者组成学科优势互补、专业配备科学、人员结构合理的创业计划团队,以团队的形式参赛。每个项目参赛团队成员人数不得超过6人。参赛团队可视实际情况邀请1-2名指导老师。

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6楼职业发展中心    邮编:200092

         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同心北楼336室    邮编:201804   

电话:021-65982551(四平)   021-69589635(嘉定)    传真:021-65986304

Copyright © 2015 Tongji SEM.  职业规划预约